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死亡案庭审揭秘 陪审团曾存严重分歧(图)

2011年11月1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死亡案庭审揭秘陪审团曾存严重分歧(图)
洛杉矶法院7日判定穆雷“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

资料图: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陪审团的一名成员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为此案作出最终判决而进行磋商的两天内,陪审团内曾存在严重分歧。

  7日,洛杉矶当地法院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他因为杰克逊注射过量镇静剂导致其死亡。

  陪审团成员黛比•富兰克林当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早安美国”采访时表示,在4日的首次陪审团会议上,大部分陪审团成员都认为穆雷有罪,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认同穆雷为杰克逊的死亡单独负责。她说,“当天讨论结束时我们曾进行投票,但结果证明陪审团内部存在严重分歧,我们就此进行了更多的讨论。”

  富兰克林说,“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大家都在互相争吵。我们不得不反复强调,‘在别人说话时先别插嘴’以及‘要说话先举手。’”

  不过,富兰克林表示,陪审团终于在7日达成一致,判定穆雷的罪名成立。

  7日的裁决作出后,穆雷被带往狱中等待29日对他的量刑。他可能将面临4年的有期徒刑并被吊销行医执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