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一男子当街开枪杀人 连开三枪后饮弹自杀亡

2011年11月1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最近,日本的治安状况开始不断恶化,诈骗、抢劫等犯罪案件层出不穷。近日,东京闹市区更是发生一起当街杀人案。一男子朝一名女子连开3枪后,饮弹自杀。

  据日本《每日新闻》消息,11月9日晚7点4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东京都江东区一住宅小区旁边街道上“听到枪声”。该街道离地铁站只有800米左右。东京警视厅城东警署警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男一女疑被手枪枪击倒在地上,一把手枪被丢弃在一旁。两人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警视厅搜查一科和城东警署根据目击者提供的消息和尸体情况,初步判断是死亡男子朝死亡女子头部和胸部开了3枪后,开枪自杀。

  警方搜查一科透露,死亡女子大宫美雪现年44岁,是一名公司职员,和两个女儿住在公寓里。死亡男子住在墨田区,60岁左右。两人已经认识10多年以上,4到5年前开始交往。

  晚上7点左右,死亡男子来到大宫美雪居住的公寓,两人在公寓内讲了一会话后外出,随后在停车场附近开枪。

  住在附近公寓3楼的一位目击者说:“我听到‘砰’的一声后,马上打开窗户看发生了什么事。当时我看见一个男人抓住一个女人的头发开枪射击,火花四射。女人倒地后,男人坐下来,朝自己头上开枪。”另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说:“我也听到了响声,看了电视才知道是开枪的声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