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橄榄球手中风后成同性恋 与19岁帅哥交往(图)

2011年11月10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橄榄球手中风后成同性恋与19岁帅哥交往(图)
克里斯•伯奇(左)和男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小伙克里斯•伯奇原本是个普通的橄榄球运动员,体重120公斤,有一名未婚妻,每逢周末就和朋友们一起喝酒看球。但这一切在他受伤导致中风后就全变了。克里斯苏醒后对女人失去了兴趣,并厌恶起从前的生活。如今他的新职业是发型师,并减重至69公斤,还交到一个19岁的帅气男友。

  克里斯回忆道:“在我醒来的时候,我还是我,但是我变成了同性恋。这听起来是有些奇怪,但是当我苏醒的瞬间我就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变化了。我不再对女人有兴趣,只有男人能吸引我。这在过去是从没有过的。但是我不在乎以前的我是什么样子,我必须对现在的感觉负责。”

  曾经,克里斯喜欢周末和朋友们喝酒看比赛,但是现在,克里斯表示对过去的生活充满厌恶。“突然之间,我憎恨起过去的生活。我没有再和朋友们来往。我讨厌运动,觉得工作非常无聊。我开始重视起我的外表,做了新发型,还积极减肥。过去和我熟识的人现在都认不出我了。”克里斯说。

  神经病学专家表示,克里斯的巨大变化或是因为中风开启了其脑部不同的区域。两年前,一名英国男子中风后发现他有绘画的天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