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附和萨科齐影响犹太人支持 白宫紧急公关

2011年11月10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法国总统萨科齐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私下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坏话”。据外电报道,白宫9日试图将此事对美以关系的伤害降至最低。

  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兹(Ben Rhodes)告诉记者,奥巴马与内塔尼亚胡保持非常密切的工作关系。

  内塔尼亚胡曾指责奥巴马在推动中东和谈方面对以色列施压过大,奥巴马明年将寻求连任,与内塔尼亚胡关系面临的困境,影响犹太裔美国选民对他的支持。

  上周20国集团(G20)戛纳峰会期间,记者无意中听到萨科齐与奥巴马交谈时,称内塔尼亚胡“满口谎言”。

  而根据法国口译员的翻译,奥巴马并未驳斥萨科齐对内塔尼亚胡的评价,反而有些认同,称“你对他烦得不行,但我却不得不更频繁地跟他打交道。”

  白宫称这是私人谈话,拒绝对此置评,但强调指出,奥巴马在G20峰会期间,一直在为以色列的利益而努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