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过渡委”总理承诺新政府将“透明公正”

2011年11月12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凯卜11日表示,利比亚新政府将是一个“透明公正”的政府,新政府将不会包括任何一名前卡扎菲政权的官员。

  凯卜当天在班加西向民众发表讲话时称,临时政府将“坦率地”面对公众,新政府将是透明公正的政府。

  他向欢呼的人群说,“我向你们保证,新政府不会让投机分子和前政权的成员混迹其中。”

  不过,凯卜也提醒人们,“不要期待有奇迹发生”。他说,“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微妙的最有历史性意义的时代,这将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凯卜由此呼吁全体利比亚人民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他表示,“未来属于我们大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利比亚国家的利益必须高于任何个人和团体的利益。”

  凯卜10月31日当选过渡委执行委员会主席,前主席马哈茂德•贾布里勒于10月30日辞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