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政府称美国发表的野田首相发言不存在

2011年11月14日 16:3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藤村修14日上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就日美首脑会谈中关于加入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问题对外传递出不同声音的事情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有关(野田)首相的所谓发言是不存在的,这已经得到确认。”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举行首脑会谈后,美国白宫对外宣称“野田首相就加入TPP谈判问题表示‘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都可以放到贸易自由化谈判桌上来谈’”。(陈建军 编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