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好心没好报" 帮小偷把自家电视搬上车

2011年11月14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4日报道,美国德拉瓦州一名善良的男子近日发现,好心不一定有好报,因为他竟然帮一名惯窃把自己的电视搬上惯窃的汽车。

  这名屋主在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男子正在搬一台大电视机。他好心上前帮忙,两人把电视机抬上了停在路旁的小汽车。没想到这名屋主到家时才发现家门是开着的,而这名窃贼正继续在他家搬东西。于是屋主大叫有贼,幸亏警方及时赶到,在几条街外拦下窃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