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流浪猫两进毒气室执行安乐死 奇迹生还(图)

2011年11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一流浪猫两进毒气室执行安乐死奇迹生还(图)
美国流浪猫安德里亚两进毒气室被执行安乐死,竟奇迹生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美国一只名叫安德里亚的流浪猫在被送入动物收容所后,由于在30天内无人收养,两度被送入毒气室。不过,命大的它居然活了下来。收容所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再去杀死安德里亚,而是要为它找个新主人。

  收容所的工作人员称,当他第一次把安德里亚送进毒气室后,就发现只有它还活着。于是他将安德里亚留在那里,又一次执行安乐死。一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清理尸体时竟听到一声猫叫,而声音来自装着安德里亚的袋子。尽管这只猫虽然受到惊吓,但显然它还活着。因此,收容所决定不再对安德里亚执行安乐死,而是要为它找到新主人。“这只猫显然想活着,让我们给它一次机会找到永久的家吧。”收容所负责人说。

  收容所认为,两进毒气室的遭遇可能让安德里亚受到了精神性损伤,但它应该会痊愈。暂时收养安德里亚的志愿者说:“它现在状况很好,很开心。”

  不久前,美国佛罗伦萨市一只遭人遗弃的小猎犬也被送进煤气室执行安乐死。没想到安乐死结束后,工作人员打开门,却见它摇摇晃晃地走出来。因此这只大难不死的小猎犬被称为“奇迹狗”,并被取名为丹尼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