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抗议被警方殴打 数千名科威特民众冲入议会大厦

2011年11月17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数千名科威特民众16日冲击了该国议会大厦。此前,警方与安全部队对前往首相官邸要求其辞职的示威民众进行了殴打。

  一名科威特反对派议员巴拉克(Mussallam al-Barrak)说:“现在我们已经进入议会大厦。”

  巴拉克与另外几名议员及一些年轻的社会活动家共同领导了这次示威活动。他们要求解散议会,对腐败案负责。

  示威民众打碎议会大厦的大门,进入主议事厅,高唱国歌,几分钟后离开。

  稍早前,示威民众前往科威特首相萨巴赫的官邸,要求其下台,此前他们在议会大厦外进行了集会。

  警方用警棍殴打示威民众。目击者说,至少5名示威民众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