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赛义夫被捕后录像被公布 何处受审尚待确定(图)

2011年11月20日 0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义夫被捕后录像被公布何处受审尚待确定(图)
图为赛义夫被捕后录像的电视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次子赛义夫18日晚在利比亚南部沙漠地区被捕,随后,赛义夫被捕后的录像被公布。

  在公布的录像画面上,利比亚执政当局用飞机将赛义夫送往津坦,而在飞机上,赛义夫一直坐在椅子上,身着长袍,右手有三根手指分别帮着厚纱布。但负责押送赛义夫的利比亚执政当局人员称,赛义夫的状况很好,手上的伤是在数周前北约空袭中造成的。

  据津坦的武装部队指挥官称,赛义夫很快将被送到的黎波里,利比亚政府组建后,军方将移交赛义夫。而目前,从利比亚执政当局所传来的消息看,赛义夫在利比亚国内受审的可能性会很大,而位于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当天表示说,将派人在一周内前往利比亚,商议赛义夫将在利比亚还是在荷兰海牙受审。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在得知利比亚已故领导人卡扎菲的二儿子赛义夫被捕后,欧盟呼吁利比亚过渡政府与国际刑事法庭(ICC)合作,并公正审判赛义夫。利比亚过渡政府之前已明确表示,利比亚法庭将会给赛义夫一个“公正的”审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