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球迷奥巴马将邀20多位NBA球员比赛 为连任筹款

2011年11月21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迷奥巴马将邀20多位NBA球员比赛为连任筹款
    美国总统奥巴马(右)可被称为NBA“第一球迷”,图为他在民主党筹款活动上与名人堂球星罗素“相见欢”。
    图为奥巴马在“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看大学篮球赛,与NBA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 (中)及密歇安州大助理教练攀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1日报道,在NBA劳资双方谈判僵持不下,球赛迟迟无法开打之际,身为NBA最重量级球迷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在下个月邀请逾24位NBA球员举行明星对抗赛,也将以此为其竞选连任募款。

  奥巴马竞选阵营指出,这场名为“奥巴马经典篮球赛”的比赛,将于12月12日在华府登场,参加的球员均为NBA现役或之前的球星,多为非洲裔。据悉,预计参赛者包括纽约尼克队前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波士顿塞尔特人队后卫艾伦(Ray Allen)和迈阿密热火队中锋波什(Chris Bosh)。

  这项比赛可视为NBA封馆期间的明星对抗赛。其它已确认出赛的球星,还包括俄克拉荷马市雷霆队的前锋杜兰特(Kevin Durant)、新奥尔良黄蜂队后卫保罗(Chris Paul)和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

  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报导指出,已退休的球员如帕特里克•尤因(Patrick Ewing)、阿朗佐•莫宁(Alonzo Mourning)也将共襄盛举,连职业女篮也将有大将与会。

  这项比赛的入场券将从100美元起,最高票价为场边座位5000美元;所有门票收入将交由“奥巴马胜利基金会”管理,该基金会为民主党与奥巴马竞选连任阵营的共同募款账户。

  奥巴马过去已有多次邀请NBA球星协助募款的纪录。例如魔术队的霍华德,上个在奥兰多即曾出席奥巴马的募款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