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女大胃王"再破纪录 10分钟吃一只火鸡(图)

2011年11月2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女大胃王”再破纪录10分钟吃一只火鸡(图)
    女“大胃王”桑娅·托马斯又一次打破纪录,10分钟干掉一只重2.3公斤的火鸡。
“黑寡妇”托马斯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号称“黑寡妇”的女子“大胃王”桑娅•托马斯近日又破一项记录,她在参加“野火鸡81威士忌全球大胃王比赛”时10分钟内吃光一只重2.3公斤的火鸡。

  托马斯以近半公斤火鸡肉之差击败其它所有对手,且这些对手都是男性,这使她的战绩更显辉煌。体重还不到50公斤的托马斯在获奖后说:“我把鸡吃得只剩下骨头了,真是非常开心。其实我并不特别爱吃火鸡,但他们今天准备的很好吃,这就是为什么我几乎把肉都吃光了。”

  此次比赛托马斯获得了1581美元的奖金,并且又刷新了世界纪录。此前,托马斯以12分钟吞下183个鸡翅的超快纪录卫冕冠军,并刷新了自己去年创造的12分钟吃181个鸡翅的纪录。托马斯还数次参加吃热狗等其他大胃王比赛,2009年,她以10分钟吞掉41根热狗的成绩,刷新了女子吃热狗的世界纪录。

  而她之所以被称之为“黑寡妇”,是因为托马斯经常在大胃王比赛中击败男性对手,赢得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