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海豹母子温情瞬间 海滩同晒太阳(组图)

2011年11月25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师拍海豹母子温情瞬间海滩同晒太阳(组图)
一只小海豹安全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每年秋天,约1000头小海豹将在英国林肯郡诞生。海豹们会像晒日光浴一样躺在海滩上。摄影师近日拍摄到海豹母子同乐的场景,令人觉得十分温馨。

  据报道,海豹妈妈会在断奶前一直呵护着海豹宝宝。在海滩上,海豹妈妈还时不时地拥抱它。林肯郡野生动物中心的蕾切尔•肖说:“这群海豹和你在探索频道看到的场景一模一样——有些小海豹出生了,雄海豹则在争斗。”

  截止到上周,林肯郡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迎来了880只海豹宝宝的诞生。工作人员希望,人们前来观看海豹时能保持远距离观看,不要触碰小海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