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情歌专辑销路不畅 购买者寥寥无几

2011年11月26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填词的第四张情歌专辑《真爱》22日正式发行。不过从上市头两天的行市看,《真爱》似乎不太好卖,不少音像店压根不准备进货。

  费尔特里内利连锁书店一名店员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进了一张(《真爱》)唱片,但现在还在仓库里。我不清楚我们是不是会让它上架,也不清楚何时让它上架。到现在为止,除了5名记者,没有顾客询问这张专辑。”

  里科尔迪音像店位于罗马市中心,最近生意不错。不过,大多数顾客都在为圣诞节提前购买音乐唱片,问津《真爱》者寥寥无几。

  《真爱》是贝卢斯科尼第四张专辑,也是他与音乐人马里亚诺·阿皮切拉第四次合作。专辑所有歌曲由贝卢斯科尼填词,由阿皮切拉作曲和演唱。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阿皮切拉大赞贝卢斯科尼的浪漫与格调。“填词是他的酷爱,他不会放弃。他是一个有激情和浪漫的男人,他写情歌而且擅长这个……他激情四射,少有人能及。”

  对于专辑前景,阿皮切拉持乐观态度。“只是因为一些店还没进货,但我相信它们会的。”据新华社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