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医生透露称乔布斯前年曾濒死换肝 多活两年半

2011年11月2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苹果公司共同创办人乔布斯上月因胰脏癌过世,他生前受严重的肝病折磨。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主治医师伊森25日首度公开乔布斯两年半前换肝手术的内情。

  据报道,乔布斯前(2009)年3月底接受肝脏移植手术,捐赠者是年约25岁、死于车祸的男子。美以美大学医院器官移植医师伊森表示,乔布斯当时已肝病末期,濒临死亡边缘,是“等待名单上情况最危急的病人”,且术后感染肺炎,情况危急到妻小都被叫到病榻前与他道别。

  所幸乔布斯度过难关,在仅剩的生命中,推出了iPad、新款iPhone和iCloud。

  两人关系甚笃,直至乔布斯死前仍有联系。伊森去年就从乔布斯手中见过未上市的iPad 2,还说服这位挑剔的病人喝酸奶,那是他术后唯一能吃的食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