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现任总理有望成功连任

2011年11月26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26日举行议会选举,目前投票已经结束,据估计现任总理约翰-基将轻松赢得第二个任期。

  投票站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关闭,政府官员开始统计约305万张选票。

  2008年执政的约翰-基在领导今年2月基督城大地震的救灾工作中受到广泛赞誉,民调显示他领导的国家党支持率大幅领先其它政党。

  国家党有望成为新西兰首个获得议会绝对多数席位的政党。

  最新民调显示,由约翰•基领导的国家党的支持率远远超过菲尔•戈夫领导的工党。国家党赢得50.9%的支持率,反对党工党和绿党的支持率分别为28%和11.8%。

  如果投票进展顺利,当晚11时30分左右将统计出初步选举结果。正式结果将于12月10日公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