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 至少11人死亡33人受伤

2011年11月26日 18: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拉克官员26日说,当天首都巴格达市区和巴格达附近的阿布格里卜地区相继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33人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伊拉克内政部官员对新华社说,首都巴格达市区当天发生一起3枚炸弹连环爆炸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25人受伤。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市区的巴布·沙尔吉商业区,该处有露天集市和数十家店铺,人流较为密集。

  这名官员说,警方已封锁现场展开调查,伤员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同一天,距巴格达大约20公里的阿布格里卜地区也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8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人士说,在阿布格里卜地区,一辆运送建筑工人的小型公交车连续遭遇两枚路边炸弹袭击,导致车辆损毁和车上建筑工人伤亡。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伊拉克国内暴力活动仍时有发生,引起外界对美军撤离后伊安全部队能否自主承担安全职责的担忧。(记者张宁 王宏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