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国际刑事法院法官要在利比亚审判赛义夫

2011年11月26日 23:1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刑事法院与利比亚执政当局已就审判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地点问题达成共识:国际刑事法院法官在利比亚对赛义夫进行审判。

  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说,赛义夫被利比亚执政当局部队逮捕后,围绕对赛义夫审判问题产生了严重分歧:国际刑事 法院坚持把赛义夫引渡到海牙,由国际刑事法院对他进行审判,而利比亚方面认为赛义夫必须由利比亚司法机构进行审判。为解决这一问题,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奥坎波本周二到周四对利比亚进行了访问,25日奥坎波在向国际刑事法院法官提交的访问报告中说,“我提出国际刑事法院法官在利比亚境内对赛义夫进行审判,利比亚方面同意了这一建议。”报道评论说,这个折中方案使双方保存了面子,但何时开始进行审判没有最后确定。

  另据报道,目前被关押在津坦的赛义夫的右手因受伤需要做手术,在津坦为赛义夫治疗的乌克兰籍大夫安德烈指出,“赛义夫右手三个受伤手指的中指不需要做手术,但拇指和食指情况不妙,目前还在流脓,伤口被坏疽和死组织覆盖,需要截肢。”(安国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