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女儿呼吁推翻利现政权 或失去避难许可

2011年11月30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扎菲女儿呼吁推翻利现政权或失去避难许可
卡扎菲的女儿阿伊莎呼吁利比亚人民起义推翻利“过渡委”现政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卡扎菲的女儿阿伊莎•卡扎菲29日通过叙利亚al-Rai电视台呼吁利比亚人民推翻利比亚“过渡委”现政权。

  阿伊莎当天表示,“我的父亲从未真正离开,他始终与我们在一起。不要忘记你的父辈们要求你们继续战斗的命令,即便你们听不到他的声音。”

  卡扎菲10月时在其老家苏尔特附近被“过渡委”武装抓获,随后因伤重不治死亡。阿伊莎、她的母亲和两个兄弟目前正在邻国阿尔及利亚避难。

  阿伊莎的这番表态可能使她丧失在阿尔及利亚的避难许可。9月时,阿伊莎也曾发表类似声明,当时阿尔及利亚官员警告称若再发表类似言论,阿伊莎可能将失去人道主义难民身份,被驱逐出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