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葡萄牙通过2012年财政预算 议会最大反对党弃权

2011年12月01日 10:3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讨论后,葡萄牙议会30日正式表决通过了政府2012年财政预算。在此次表决中,葡萄牙议会最大反对党社会党弃权,三大左派政党投了反对票,但由于执政党社会民主党以及人民党在议会中仍然拥有多数席位,预算议案过关有惊无险。在预算议案表决的同时,数百名葡萄牙民众在议会外面对2012年财政预算包含的相关紧缩政策举行了抗议活动。

  此次通过的2012年财政预算包括多项紧缩政策,比如削减政府日常开支和公共投资、降低公务员工资和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税率等。葡萄牙财政部长加斯帕尔表示,毫无疑问这是葡萄牙有史以来最严格的财政预算。(记者丁大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