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加拿大男子在飞往北京航班上闹事面临巨额罚单

2011年12月02日 0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2月1日电 两加拿大男子本周一在加拿大航空公司由多伦多飞往北京的航班上醉酒闹事,令飞机不得不临时改降温哥华机场,这两男子正面临巨额罚单。

  这两名来自安大略省的男子,一个是45岁的乔治•坎贝尔,另一个是38岁的保罗•亚历山大威尔逊,他们在承认有罪后,被责令支付71757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的巨额罚金。

  此外,他们还被判处1年的缓刑。

  一位搭乘该航班的乘客说,坎贝尔和威尔逊与乘务人员打斗,最后几乎整个航班的乘务人员都参与才将这两名男子制服,并最终将他们铐在飞机上的座位上。

  乘客指控加拿大航空公司不负责任,认为航空公司职员要么是允许乘客在酒醉后登机,要么就是过度的服务使他们在飞机上喝醉。

  据此间主流英语电视台CTV1日报道,飞机被迫降落在温哥华机场后,乘客被安置在一家酒店过夜,第二天再次起飞时,已比预定的时间晚了18个小时。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