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超市睡衣胸罩等商品中暗藏针头 消费者被刺伤

2011年12月02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1日报道,美国沃尔玛乔治亚州的分店中,儿童睡衣、女性胸罩等商品遭人放置注射针头,有消费者因此刺伤。目前警方与店方均已展开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沃尔玛位于卡特斯维尔的分店,最近陆续传出有消费者被藏在商品内的针头刺到的意外。

  年仅14岁的沃兴顿接受访问时说,母亲在沃尔玛卡特斯维尔分店帮她买了一套睡衣,结果她在11月22日试穿这套新睡衣时突然手指被刺到,“我吓了一跳,不敢相信会有这种事,谁会做这种事呢?真是疯狂。”随后,沃兴顿在家人陪同下向当地警方报案。

  沃兴顿被针头刺到的几天之后,另一名名叫海德瑞克的消费者,11月25日“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日当天,在沃尔玛卡特斯维尔分店选购胸罩时,被藏在包装盒内的针头刺到。

  由于害怕遭到艾滋病毒或肝病传染,海德瑞克后来还特别到医院验血检查,医院则要她半年之后还要再做一次追踪检查。海德瑞克接受访问时说,被刺到之后她心情很糟,担心很多事情,“如果这是别人用过的针头,我会不会死掉?”

  卡特斯维尔警方表示,沃尔玛卡特斯维尔分店工作人员在11月29日又接到1名女性消费者投诉指出,在店内女装部的裤子内竟然有针头,所幸这名消费者没被刺到。另外,有工作人员上周也曾在店里贩卖的袜子发现有针头。

  警方指出,初步调查后发现所有针头都一模一样, 属于糖尿病患者使用的注射针筒。警方目前正在过滤沃尔玛分店监视录像带,希望寻找嫌犯的线索。

  沃尔玛发言人奇伊指出,如果有任何消费者受伤,“我们愿意负担一切医疗费用。”沃尔玛也表示,已经针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其它分店并没有类似事件传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