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国内冲突致23人身亡 其中包括11名平民

2011年12月04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周六叙国内共有23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包括11名平民。而此前一天,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刚刚通过一项由欧盟提出有关叙人权形势的决议。

  决议对叙利亚问题独立国际调查委员会提交的调查报告表示欢迎;强烈谴责叙利亚政府“大规模、有组织侵犯人权和基本自由的行为”;敦促叙利亚政府停止一切侵犯人权做法,释放被捕人士,接受国际监督。

  此外,决议还邀请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等有关地区组织“支持保护叙利亚民众相关措施”,“阻止大规模侵犯人权行为”,“协助叙利亚加强司法独立,改革安保措施”。

  对此,叙利亚外交部3日回应称,决议案是不公正的,是敌对叙利亚势力事先准备的。这一投票是出于政治动机,是基于叙利亚以外的势力和不诚实的媒体机构散布的虚假信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