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哈顿勋爵:政府养老金改革“迫在眉睫”

2011年12月0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报道,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负责对英国养老金计划进行独立审查的英国工党哈顿勋爵表示,由于经济前景低迷,公共机构养老金改革显得更为迫切。

  哈顿说,他认为政府提出的养老金改革计划是“完全可行的”。

  但上周曾呼吁200万人上街抗议政府养老金计划的工会则表示,这意味着员工将在工作更长时间、缴纳更多养老金供款的情况下得到更少的养老金。

  根据政府的计划,英国公共机构员工的退休年龄将被推迟,养老金的数额将取决于就业期间的平均收入、而不是过去的退休前收入,同时还将缴纳高于以往的养老金供款。

  哈顿勋爵表示,根据英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情况来看,他过去针对养老金情况的分析与判断显得过于乐观。

  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说,英国今年的经济增长数字已从3月份预测的1.7%调低至0.9%,而对明年2.5%的增长预测也下降至0.7%。

  哈顿说,这些数字都对养老金计划的可持续性带来了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英国内阁大臣的养老金供款数额也将大幅增加4000英镑,占其近七万英镑年薪的17.9%。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在底层员工面临更大养老金负担之际,政府官员应当有难同当,绝不能袖手旁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