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旧金山湾区一天3起列车撞人事故 原因尚在调查中

2011年12月04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12月3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3日,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天发生3起列车撞人死亡事故,3名行人分别与3列列车相撞死亡。究竟是自杀者有意选择还是交通意外,列车当局和警方称尚在调查。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从州政府沙加缅度开往圣荷西途中,大约上午10时19分,一辆属于美国铁路公司的列车行至佛利蒙市史蒂文斯大道附近发生事故,撞死一人。一名乘客对《圣荷西水星报》表示,撞车发生时几乎没有任何感觉,只是听到列车广播停车,要求所有乘客停留在列车上等候警方检查现场。等候了约3个半小时后,全部乘客下车改乘大巴前往圣荷西。

  后两起肇事列车属于加州列车往返与旧金山和圣荷西之间的通勤车,事故发生在中半岛地区斯坦福大学附近相距约15公里的两个车站之间。加州列车女发言人克莉丝汀•邓恩对媒体表示,上午11时10分左右,编号为801的北向特快列车在帕洛阿图市加州大街车站附近撞死一位不明身份者。这辆列车一周前在同一地点附近曾撞死一名中年男性。

  大约一小时后,编号为428的南向列车在门罗公园市的车站北面撞死一位女性。

  以上两起事故导致所有乘客全部下车,南北向车辆停止运行。大约两小时后重新运行的列车均减速行驶,4小时候恢复正常运行。

  斯坦福大学附近的加州列车车站曾经发生过数起高中生学习压力过大选择撞火车自杀事件。今天这两起死亡事件,究竟是自杀还是意外,加州列车和警方都未通报原因。 2009年11月6日,加州列车一天曾有两起死亡事故,后公布原因均是自杀。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