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军举行联合救灾演习(图)

2011年12月06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军举行联合救灾演习(图)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驻日美军5日在冲绳举行了联合救灾演习。(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5日与驻日美军在冲绳县浮原岛联合举行救灾演习,模拟了对海啸灾民的搜救及运送工作。

  演习以冲绳县以东海域发生地震并引发海啸为假想,航空自卫队出动飞机进行搜救并确认灾情,日美双方4架直升机从岸边或海面上救起灾民后运往美军嘉手纳基地。

  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日美曾联合搜救海啸灾民。日本自卫队的航空支援集团司令弥田清发表声明称:“大规模灾难时的共同搜救不可或缺。继续实施演习极其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