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音像店将希特勒自传列为推荐书籍引民愤(图)

2011年12月0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音像店将希特勒自传列为推荐书籍引民愤(图)
这家设在多哈的维珍音像店因将希特勒自传列为推荐书籍,引来民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6日报道,设在卡塔尔的一家维珍音像传媒商店(Virgin Megastore)因将希特勒自传《我的奋斗》一书列为推荐书籍,引来猛烈批评,商店其后将这本书下架。

  据报道,这架设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维珍音像店将希特勒的自传《我的奋斗》的阿拉伯语译本与其它几本书一起陈列在推荐书籍之列,一名顾客拍下了照片并传至网络。这张照片引起了公众的愤怒,网民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对维珍店的做法发起抨击。

  在接到投诉之后,维珍店将《我的奋斗》一书从推荐读物一列下架。

  维珍商店对英国广播公司说,在书上标上推荐标贴,并不意味着商店对作者或者书中内容的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