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女儿呼吁推翻利比亚现政权 遭避难国拘禁

2011年12月06日 17:5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阿尔及利亚避难的卡扎菲女儿阿伊莎因一再发表煽动利比亚人民造反的言论被阿尔及利亚有关当局带走,被单独拘禁在一个秘密地点。

  “今日伊斯兰网”今天报道说,阿尔及利亚政府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收留了卡扎菲妻子和他的两个儿子穆罕默德、汉尼拔以及女儿阿伊莎,并要求他们作为阿尔及利亚的客人不要随便发表政治性讲话。但阿伊莎一再违反规定,通过在叙利亚的“舆论卫视台”发表录音讲话,呼吁利比亚人民行动起来,推翻现政权,引起阿尔及利亚政府的极大不满。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发言人欧马尔发表声明说,“对阿伊莎的言行表示极大愤怒,我们收留了她,而她却不尊重我们的规定,发表我们不能接受的讲话,我们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必须对她采取限制措施。”

  报道引用阿尔及利亚安全机构负责人穆拉伊的话说,“我们出于人道主义原因收留了卡扎菲的妻子和他的几个孩子,但卡扎菲的女儿阿伊莎不顾是我们客人的身份,多次发表政治性讲话,上星期一又发表录音讲话,煽动利比亚人民行动起来推翻利比亚执政当局,并发誓要为他死去的父亲卡扎菲报仇,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穆拉伊特别强调,“从本月1日起,我们已将阿伊莎带到一个远离她在阿尔及利亚家人的地方,切断了她与外界的任何联系,更不允许她接触任何媒体,她被单独软禁在一个秘密地点。同时警告在阿尔及利亚的卡扎菲其他家人必须作为客人安分守己地生活。” (安国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