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政府决定投入14亿泰铢修复受灾历史古迹

2011年12月06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泰国政府通过内阁决议,将投入14亿泰铢(约2.88亿人民币)修复41个省共计313座遭水灾破坏的古迹。泰国总理英拉也强调政府将听取泰国国王的忠告。

  泰国文化部部长素坤莫指出,内阁也通过决议将投入4500万泰铢(约928万人民币)修复141间清真寺与教堂。

  文化部评估,位于大城府的313个文化古迹中,有130个古迹可能需要两年才能完成修复。暖武里和巴太省也有古迹需要修复。

  这些古迹因泡水造成墙垛或壁画有剥落、发霉的现象,有些建筑结构还受到影响。文化部也打算挖掘护城河作为水灾屏障。

  泰国总理英拉6日表示,政府会听取泰国国王的意见,各部长将探访灾区解决水患问题,英拉称目前还有80到100个社区身陷水患。

  英拉强调,政府将协助受灾的社区在新年前将积水抽干,财政部也正在商讨如何协助受灾的居民。

  为防范灾后犯罪,泰国警察总长彪班表示,水患退去后犯罪率可能升高,加上约3万名受刑人将获保释,因此警方调来约500名边界巡逻警察,协助市政府打击犯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