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方证实无人机坠落伊朗境内 或因操控失败所致

2011年12月06日 23: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纽约时报》6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已证实在伊朗境内发现的一架RQ-170无人机是中情局用来执行秘密任务的隐形侦察机,该无人机当时在执行何种任务尚不清楚。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和中情局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据一些美国政府官员透露,该无人机坠落很可能是由于操控失败,而非被伊军击落或受到网络攻击。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4日报道称,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该无人机是在入侵伊东部边境空域执行侦察任务时被发现并击落的。报道称无人机只是轻微受损,已被伊朗当地驻军缴获。(记者 王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