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宠物兔倍受宠爱 入住上万英镑“豪宅”(图)

2011年12月07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男子为自己的一对宠物兔修建了价值上万英镑的豪华木屋
“兔子的幸福生活”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英国的一对兔子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宠”的宠物了,它们居住在一座价值1万英镑的奢华“豪宅”里,享受着主人细心的呵护。

  英国的一对兔子“亨尼”和“罗尼”居住在一座双层的、用松木打造,内部用LED射灯照明的顶级奢华“豪宅”里,它们有暖气能够在夜里御寒、有自动装置使它们能免受恶劣天气影响、有摄像机随时监视以确保它们的安全、还拥有一个吊扇,以便在炎热的日子保持凉爽。没错,这对幸运的兔子住在价值1万英镑的宽敞木屋里,享受它们的幸福生活。

  据悉,这座重达一吨的两层小木屋是由电工詹森建造的。木屋功能完善,即使詹森夫妇外出度假,仍可以通过笔记本上的摄像头观看到他们宠物的情况,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去操作宠物小屋的控制器。

  41岁的詹森先生说:“我的确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如果你想想人们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多少,就没有什么好比较的了。”詹森还表示,自己的兔子可能是世界上最得宠的宠物了,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