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性侵案酒店录像被公布 官方说法受质疑(图)

2011年12月09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恩性侵案酒店录像被公布官方说法受质疑(图)
酒店中的监控录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日前,法国某电视台网站公布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在美国纽约一家酒店中的视频录像,卡恩传记作家米歇尔·陶博曼认为,这段录像可以证明所谓的性侵案官方说法是错误的。

  据这段录像显示,卡恩于当地时间5月14日中午12点27分离开酒店。酒店女服务员纳菲莎杜·迪亚洛宣称,自己于20多分钟前遭到卡恩性侵。卡恩本人也已经承认曾与迪亚洛发生过双方自愿的性关系。

  画面中的情景与警方的解释不符,卡恩在付账的时候似乎很平静,并未显露出逃离的样子。迪亚洛宣称自己遭性侵约45分钟后,卡恩与他的保镖德里克·梅在酒店大厅中出现,当时梅在打电话。12点53分,酒店总工程师布莱恩·耶伍德离开电梯,耶伍德、梅以及另外一人与迪亚洛出现在同一条走廊中。当时迪亚洛没有表现出任何痛苦或震惊之色,平静地坐在椅子上。

  13点04分,迪亚洛向一名女雇员求助,要求帮忙找安全负责人亚德里安·布兰奇。迪亚洛独自离开,直到13点33分与布兰奇一起出现,他们报警称发生了性侵事件。

  在监控画面中还看到,耶伍德与梅在跳舞庆祝。美国记者爱泼斯坦已看过录像,他称耶伍德与梅跳了3分钟庆祝舞,是这二人陷害了卡恩。实际上,舞蹈持续了13秒钟。但酒店表示,两人的愉快表现与所谓的性侵案没有关系,可能与某项体育比赛胜利有关。

  卡恩传记作家米歇尔·陶博曼认为,这段录像可以证明所谓的性侵案官方说法是错误的。该酒店母公司也表示,录像可以证明,所谓酒店参与陷害卡恩阴谋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