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军方计划仿制美无人机 称掌握信息解密技术

2011年12月1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8日,伊朗军方通过国内电视台播出了伊朗防空部队声称在伊东部边境地区击落的一架RQ-170美国无人侦察机的画面。美国五角大楼当天称,美国的专家正在对伊朗电视台播出的画面进行分析。  


 

视频:伊朗拒绝归还被击落的美无人机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副主席埃布拉吉米11日表示,伊朗军方将会仿制“被击落的”美军RQ-170隐形无人侦察机。

  埃布拉吉米当天说,“鉴于他们的科技水平,伊朗军队有能力很快仿制出RQ-170无人机。”他还称,“伊朗享有不为敌人所知的珍贵技术。”

  埃布拉吉米表示,这架无人机对伊朗来说意义重大,并指出研究和使用隐形无人机技术及其机载系统是伊朗目前可采取的最佳措施。

  10日,一名伊朗议员再次表示,伊朗拥有解密无人机上情报搜集系统的技术。他重申,解密无人机上的情报将为伊朗军方提供至关重要的信息。

  伊朗军方8日通过国内电视台播出了伊朗防空部队声称在伊东部边境地区击落的一架RQ-170美国无人侦察机的画面。据伊军方称,这架美方的侦察机在伊朗境内搜集情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