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朱利安尼公开表态支持金里奇 称比罗姆尼更合适

2011年12月14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因妥善处理“911事件”而声名大噪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当地时间13日公开力挺金里奇,认为他是比罗姆尼更优秀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也为声势日高的金里奇再打一剂强心针。

  2001年911事件发生时,时任纽约市长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因为站上最前线、妥善安排灾后处理,不仅赢得年度英雄人物头衔,还一度是2008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呼声最高的一位。

  即使到了现在,朱利安尼已经退出政坛一段时间,当各方好手出马角逐2012年总统大位时,他仍多次被点名是共和党党内少数可以对抗现任总统奥巴马的绝佳人选。

  朱利安尼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他的直觉告诉他,金里奇(Newt Gingrich)或许是共和党中比较优势的候选人,因为他比另一名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更能吸引所谓的里根民主党党员( Reagan Democrats)选票。

  他认为,罗姆尼或许表面看起来是个很优秀的候选人,但他在许多个人层面上与选民的连结,明显不如其它候选人。

  与此同时,地产大亨川普(Donald Trump)13日宣布不会参与27日在艾奥瓦州(Iowa)举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会。截至目前为止,只有金里奇与桑托荣(Rick Santorum)两人同意出席。

  其它候选人拒绝与会的主因在于,川普已经表明将以无党籍身分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却参加共和党党内初选辩论,让其它候选人炮轰这场辩论简直是马戏表演,因而拒绝出席这场辩论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