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爆炸枪击案袭击者家中发现一具女尸(图)

2011年12月15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2月14日,比利时列日市民众来到圣朗贝尔广场,用鲜花和蜡烛哀悼遇难同胞。图为悼念现场。  


 

    当地时间12月14日,比利时列日市民众来到圣朗贝尔广场,用鲜花和蜡烛哀悼遇难同胞。图为悼念现场。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列日当地时间13日中午发生枪击爆炸案,袭击者被目击自杀身亡。随后,比利时警方在嫌犯诺丁•阿姆拉尼家中彻底搜查时,意外又发现一具女性尸体。

  列日市检察官经过调查透露,女尸身份是嫌犯阿姆拉尼邻居家的清洁女工。阿姆拉尼以给她提供工作为由,把该清洁女工叫到自己房内将其杀死。之后,阿姆拉尼将女尸放在自己用于非法种植大麻的一个棚屋内。

  之后,阿姆拉尼前往列日市中心广场,向附近的公交车候车亭投掷了3枚手榴弹,并向人群开枪。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袭击者本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