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女儿向国际法院讨说法 要求调查其父遇害

2011年12月16日 14: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长女艾莎的律师14日说,他已经致信国际刑事法院,询问后者是否会调查卡扎菲及其第五子穆塔西姆遭杀害一事。

  律师尼克·考夫曼说,他致信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路易斯·莫雷诺-奥坎波,“艾莎想知道他(莫雷诺-奥坎波)是否正在调查这些谋杀。如果没有,不调查的原因是什么”。

  卡扎菲和穆塔西姆10月20日在利比亚城市苏尔特附近被执政当局俘获,随后死亡。执政当局武装将两人遗体在一座冷藏库展示数日后秘密下葬。

  考夫曼在信中说,卡扎菲和穆塔西姆遭活捉时不对任何人构成威胁,“对利比亚局势的分析要求你调查利比亚冲突各方可能犯下的罪行。”

  国际刑事法院发言人弗洛伦斯·奥拉拉没有证实莫雷诺-奥坎波是否收到这封信函。据新华社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