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8名自荐候选人准备参加俄罗斯总统大选

2011年12月16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孔金向记者透露,8名自荐候选人准备参加总统选举。

  他指出这8名自荐候选人分别是反对派成员爱德华·萨文科(利莫诺夫)、奥伦堡社会活动家里纳特·哈米耶夫、非官方登记政党‘意志党”领导人斯韦特兰娜·佩乌诺娃、符拉迪沃斯托克前市长维克托·切列普科夫、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德米特里·梅津采夫、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列昂尼德·伊万绍夫将军以及政论家鲍里斯·米罗诺夫。

  中央选举委员会在16日的会上拒绝为自荐候选人医生尼古拉·列瓦绍夫登记,因为他仅在俄罗斯生活了6年。根据法律,总统候选人应在俄罗斯国内生活10年以上。据中选委数据,列瓦绍夫在1995-2006年间长期居住在美国。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2年3月4日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