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拉伯国家联盟推迟关于叙利亚局势外长紧急会议

2011年12月16日 20: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副秘书长艾哈迈德·本·希利15日晚说,原定17日在开罗举行的关于叙利亚局势的阿盟外长紧急会议推迟,具体日期待定。

  据埃及中东社报道,阿盟17日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负责处理叙利亚局势的部长级委员会会议。根据稍早前消息,阿盟原定于17日在开罗分别举行部长级委员会会议和外长会议讨论叙利亚局势。

  本·希利说,推迟外长会议并改在多哈举行部长级委员会会议的决定是经过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与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等进行协商后作出的。

  由于叙利亚政府没有在最后期限前签署允许阿盟派遣观察团的协议,阿盟11月27日决定立即对其实施经济制裁。

  本月初,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致信阿拉比,表示叙方原则同意接受阿盟派遣观察团,但希望相关协议能在大马士革而不是开罗签署,同时要求阿盟撤销对其制裁。但阿拉比随后回应说,阿盟外长会议有关决议不会取消,直至阿盟部长级委员会就此提出新立场。(记者李来房 田栋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