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香水销量猛增 英“男士圣诞购物季”鸣枪开锣

2011年12月21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英国一家百货公司发现,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每当香奈儿5号香水的销量突飞猛涨时,这也就预示着英国男人们开始“抓狂”的圣诞采购了。

  英国大型百货公司德本汉姆的发言人露丝称,每年男士们都会为心爱之人选购香奈儿5号香水,作为圣诞礼物的首选。所以,想知道“男士圣诞购物季”什么时候开始很简单,只要看这款香水的销量何时猛增就可以。

  数据显示,今年的“男士圣诞购物季”开始于12月17日,但百货公司预计,今年仍将有25万男士会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分钟”冲进商场采购。

  据悉,男人的购物习惯完全不同于女人。他们通常是走进商场,直奔目标,付钱走人,不愿意多耽误一分一秒。具体到圣诞采购时,他们喜欢“一站式”购物,所以在买香水的同时也会一并把内衣和珠宝等礼物买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