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叙利亚穆兄会否认实施袭击 首都数千民众力挺总统

2011年12月26日 15:24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叙利亚穆斯林兄弟会否认前一天在首都大马士革实施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称先前“认领”袭击的穆兄会网站系巴沙尔·阿萨德政权捏造。当天,数以千计叙利亚民众当天聚集在大马士革奥玛雅广场,举着国旗和袭击遇害者遗像,呼喊支持总统巴沙尔的口号,为44名遇害者举行葬礼。

  叙利亚穆斯林兄弟会发言人祖海尔·萨利姆24日说,有关穆兄会宣称制造大马士革自杀式袭击的说法纯属捏造。叙利亚穆斯林兄弟会是叙境外反对派,上世纪80年代在大马士革和其他城市制造数十起爆炸事件。1982年,这一逊尼派团体在哈马市发动叛乱,遭叙利亚军队镇压,政党领导人流亡海外。

  24日,阿拉伯国家联盟观察团领队、苏丹人穆罕默德·艾哈迈德·穆斯塔法·达比说,他本人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先行前往叙利亚。阿盟一个先遣代表团22日抵达叙利亚,为后期抵达的观察团做后勤准备。观察团首批大约20人定于26日前往叙利亚,由达比带队。达比说,观察团会顺利完成任务。(新华社供本报特稿闫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