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室过圣诞 “新晋”王妃凯特成关注焦点(图)

2011年12月2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王室过圣诞“新晋”王妃凯特成关注焦点(图)
英国王妃凯特26日出席王室度圣诞活动,成为关注焦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7日报道,英国王室昨日在桑德灵厄姆庄园参加圣诞教堂仪式,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因冠状动脉阻塞接受手术,正留院休养而缺席,各方焦点落在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身上,这是她首次以英国王室成员身份,参与圣诞活动。

  据报道,英国王室每年都在女王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共度圣诞节,并会在圣诞当天从主屋步行数百英尺,到教堂做礼拜。26日当天在圣玛丽教堂外,警方估计约有3000名民众聚集,争睹王室成员的风采,“新晋”王妃凯特自然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

  白金汉宫发言人称,王妃凯特当天佩戴的帽子出自设计师科比特之手,其外套出自英国一位独立设计师之手,但拒绝透露其身份。发言人表示,凯特钟情一些英国独立设计师的作品,她欣赏他们高超的手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