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承诺免费手术 助女性移除劣质隆胸硅胶

2011年12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卫生部长萨德尔27日表示,委内瑞拉公共卫生机构将为希望移除法国贝丽(PIP)公司生产的隆胸填充物的女性免费进行手术。

  萨德尔当天表示,使用法国贝丽公司隆胸产品的女性如想移除填充物,可以前往医院,整形外科部门将免费为其进行手术。

  法国卫生部此前发表声明称,虽然尚无医学证据表明贝丽公司品牌的隆胸假体会增加患癌几率,但该产品存在渗漏破裂的风险,其硅胶物质还可能导致炎症等过敏反应。法国当局已呼吁3万多名做过隆胸手术的妇女摘除隆胸填充物,还表示植入该假体的女性即便不愿接受移除手术,也应该定期进行乳腺检查。

  成立于1991年的贝丽公司曾是世界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已于去年倒闭停产,但是其产品被指仍在“遗祸”女性。该公司使用了成本低廉却未经主管当局批准的工业硅胶。迄今为止,使用这种硅胶隆胸的妇女中已发现了8例癌症报告,其中1人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