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干达及塞内加尔总统向金正恩发唁电

2011年12月29日 17:5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中社12月29日消息,本月20日和26日,非洲国家乌干达及塞内加尔总统分别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发去唁电,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逝世表示哀悼。

  据报道,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在唁电中强调说,“在巨大的冲击和悲痛中获悉伟大领导者金正日逝世的噩耗。金正日为乌干达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代表乌干达政府和人民,向金正恩及朝鲜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

  塞内加尔总统阿卜杜拉耶•瓦德在唁电中指出,“获悉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阁下逝世的噩耗,谨代表塞内加尔人民并以总统的名义,向金正恩同志及兄弟般的朝鲜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记者 张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