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架苏-24轰炸机降落时起火 机组人员成功逃生

2011年12月30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一架苏-24轰炸机降落时起火机组人员成功逃生
俄罗斯苏-24轰炸机(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透露,一架苏-24前线轰炸机29日在伏尔加格勒州降落时起火,机组人员成功弹射逃生。

  科纳申科夫说:“莫斯科时间29日20时左右,一架苏-24轰炸机在马里诺夫卡机场降落时起火。机组人员根据飞行指令成功弹射逃生。”

  这是近期苏-24轰炸机发生的第二起事故,前一起发生在10月20日阿穆尔州的乌克兰卡军事基地。一架苏-24轰炸机从沃罗涅日起飞,计划前往滨海边疆区“沃兹德维任卡”飞机制造厂进行例行检修,在油料补充基地降落时冲出跑道起火,两名机组人员丧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