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发行金正日当选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纪念币

2012年01月02日 10: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发行金正日当选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纪念币
    朝中社1月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金正日当选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纪念币金币。
     朝中社1月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金正日当选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纪念币银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朝中社2011年12月31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近日发布政令,宣布发行纪念币,纪念金正日当选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纪念币分为金币和银币。

  金币正面中央为身穿元帅服的金正日肖像,上外环有“拥戴伟大的金正日同志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字样,下外环有“1991—2011”字样和20个五角星;金币背面中央为元帅星,上外环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中央银行”字样,下外环标有金币纯度、重量和发行年份。银币的图案与金币相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