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看新年音乐会

2012年01月02日 21: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中社2日报道说,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新年之际观看了银河水管弦乐团的2012年新年音乐会--《太阳的事业永垂不朽》。

  音乐会开始前,全场观众肃立默哀悼念金正日。音乐会节目包括女声三重唱和合唱《献给金正日同志的颂歌》、合唱《他的一生》、男声二重唱《怀念您将军》、男声独唱《歌唱先军时》等。报道说,音乐会有力显示了金正日永远活在朝鲜军队和人民的心中。

  金正恩对演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说:“看到屏幕上金正日将军慈爱的面容时禁不住眼圈发热,音乐会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2011年12月30日宣布,根据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当年10月8日的遗训,推举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记者张利 赵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