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默多克发博客调侃英国 遭"虎妻"邓文迪责令删除

2012年01月03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默多克发博客调侃英国遭“虎妻”邓文迪责令删除
资料图: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在英国议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质询默多克父子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听众席窜起,手拿餐盘,跨过默多克旁边的人对其袭击,身后其妻子邓文迪迅速起身反击,第一时间抬手准备给袭击者一巴掌。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带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近日开设了社交网站“推特”账户,数天就坐拥超过6万名粉丝,他近日在账户上发文调侃英国,不想立即遭“虎妻”邓文迪责备,要求他马上删除博文。

  据报道,默多克在推特账户上写道:“对一个破产国家来说,英国人的假期也许太多了”。但这条博文没有逃过他的妻子邓文迪的“火眼金睛”,邓文迪立即回复道:“鲁伯特!!!删除这条推特!鲁伯特只是在说笑话,我保证!!!”

  报道称,在邓文迪又发出一条回复后,默多克“听话”地删除了博文。邓文迪写道:“在向鲁伯特默多克解释在网上开玩笑时要谨慎。有时候(笑话)脱口而出,是很不礼貌的”。

  目前不知道是否确实是妻子邓文迪在回复默多克的博文。但是,默多克删除了博文,似乎表明正是如假包换的“虎妻”下令。

  默多克去年12月31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开设账户,才短短几天就有了6.7万名粉丝。他今年1月1日发博文道:“明天回到工作状态。闲得太久了”。

  报道指,目前默多克的推特账户已经涉及了多个话题,从评论苹果创办人乔布斯的传记到称赞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影片。

  在度过对他来说困难重重的2011年后,默多克在推特中对未来一年前景呈现积极态度,祝愿他的粉丝们新年快乐,表示新的一年必定会好于专家的预测。

  去年,默多克旗下报纸《世界新闻报》被曝出大规模窃听丑闻事件,英国议会当年7月传唤默多克父子和集团高层,到场接受质询,《世界新闻报》也因此事宣布关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