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参加好友婚礼再送新人“幸福” 伴郎捐肾给新娘

2012年01月04日 10: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加好友婚礼再送新人“幸福”伴郎捐肾给新娘
基尔加农和琳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39岁的英国男子斯图尔特·基尔加农去年参加了好朋友肖恩和琳恩的婚礼。在完成伴郎的义务后,为了帮助这对新人能幸福地生活下去,他准备把肾捐给一直遭受肾病困扰的新娘。

  新娘琳恩2007年被诊断出肾病,此后身体一直很虚弱,每天需要做9小时透析。

  当基尔加农发现自己的肾与琳恩匹配、适合移植时,他勇敢地站了出来。

  按计划,下周在利兹一家医院,这位伴郎将接受手术,将肾捐出。

  尽管自己挽救了一个人的生命,但是基尔加农很谦逊地表示,“我现在开始有点紧张。因为手术的性质,捐赠者比接受者更痛苦。他们从你身体里拿走东西,然后你的身体要适应这种‘遗失’,但知道琳恩的健康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就百分百感觉这件事值得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叶士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