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里改口称将继续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

2012年01月05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艾奥瓦州关键党团会议初选失利,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Rick Perry)一度表示要返乡重新评估角逐白宫宝座。不过据“中央社”报道,他4日改口宣布将继续争取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佩里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消息说:“马拉松的下一站是玲珑棕榈州…南卡罗来纳州我们来了!!!”

  佩里8月宣布参选,民调一度冲上领先,凌驾党内竞争对手,但之后因失言和辩论会表现欠佳,声势下滑。

  3日艾州党团会议12万张选票中,佩里只拿到约10%,在参选人中位居第5。前麻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和前联邦参议员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的得票率在伯仲之间,由罗姆尼险胜。

  艾奥瓦州初选遭遇严重挫败后,佩里表示要回得州重新评估是否继续问鼎白宫大位。竞选幕僚说,佩里竞选银弹逐渐用罄,只剩下300万至400万美元。

  不过约12小时候,佩里改变心意。他告诉记者说:“我重新评估过了,我们准备前往新罕布什尔州,接着去南卡罗来纳州。”

  佩里指出,3日出席艾州党团会议投票的选民很多都是民主党员,为了投票才登记为共和党员。佩里说:“这是个诡谲的地方,选举过程也很怪异。我们要去有真正初选、真正共和党员投票的地方。”

  南卡罗来纳州预计21日举行初选,31日佛罗里达州初选紧接在后登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