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无条件释放17名劫持的男童

2012年01月0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5日释放了17名去年9月份在巴阿边境地区劫持的男童。

  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官员称,塔利班这次释放人质没有提出任何条件。这些男童是去年9月份在巴焦尔地区被塔利班武装人员劫持的。

  塔利班代表称,劫持这些男童是对一个亲政府武装采取的报复行动。

  当天稍早时,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称,作为对巴基斯坦军队在巴阿边境地区对塔利班打击行动的报复,他们已经杀死了15名劫持的巴军士兵。

  巴军称他们已经发现了15具尸体,这些中枪的尸体明显带有被拷打的痕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